理学院党建工作服务工作站新老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597


作者:贾海燕  学生通讯员:陈在云

915,理学院在2A-213开展党建服务工作站新老交流会。院第三届党建服务工作站站长代腊梅主持,院党建服务工作站指导老师刘伟、院党建服务工作站第二届及第三届各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从官Q建立、专项工作组成立、活动组织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站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随后,为第二届党建服务工作站材料部、综合部、宣传部各位成员进行聘书颁发仪式。紧接着,理学院第三届党建服务工作站成员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成员自我介绍结束之后,第三届党建服务工作站站长代表林红岭进行发言,表示一要提高工作能力。不断实践,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与成长。同时,要多思考问题,提高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主动学习。要积极主动学习最新的方针政策与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

最后,刘伟老师对第三届同志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有责任感。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一定要有责任意识,清楚自己的工作任务,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第二,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在面对任务繁重的情况时,我们要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在面对需要帮助的同志时,我们要做到热情周到、不敷衍推脱。

通过此次会议,表达了对第二届党建服务工作站成员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明确了第三届党建服务工作站成员的目标与要求。



 图1 颁奖仪式

 图2 成员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