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史院情教育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81



作者:贾海燕  学生通讯员:李秋菊

  

为使我院21级新生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学院以及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9月8日下午2点,我院各个专业分别4B502、4B504、4A207开展新生校史院情教育。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各专业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开始,李政书记表达了对21级新生的热烈欢迎鼓励大家深入专业领域、积极探求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并祝愿大家在大学四年学有所成。随后由各专业老师围绕专业素养、专业前景、专业学习、就业去向、优秀实例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优秀校友进行成功经验分享,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确立目标学好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实现自我价值。

  

马梦林教授正在给同学们进行化学专业教育  

张朝伦副教授正在给同学们进行数学专业教育

李会东副教授正在给同学们进行物理专业教育

优秀校友杨建分享成功经验  

优秀校友刘邦分享成功经验

校史院情教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学习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定会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