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慰问21级新同学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35


作者:贾海燕   学生通讯员:石超琼

  

9月7日,迎新工作结束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学工办主任刘伟及辅导员们一行人先后来到新生住宿的临江苑11号楼、13号楼与老宿舍区6舍看望慰问21级新生。

走入每一间寝室,李政副书记都细心察看同学们的住宿环境,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家乡和初入西华的感受,嘱咐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注意个人财产的保管;要营造良好和谐的宿舍环境,学会与人打交道,妥善处理人际关系问题;要学会寻求帮助,如学习和生活中有困难,要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和师长取得联系。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在西华的学习生活,在理学院能够学有所成。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一行的看望慰问表示热烈欢迎与真挚感谢,纷纷表示:定会牢记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奋力拼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