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84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明

98日中午1220,理学院勤工助学“自立自强先进个人”的评选大会在2B-20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学工办主任刘伟和全体勤工助学的学生参加此次评选会。

 会议由刘伟老师主持。会上,李政副书记从工作情况、学习情况、能力提升三方面对勤工助学的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努力,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家庭减轻经济负担,同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随后,刘伟老师宣读了本次“自立自强先进个人”的评选要求,以及候选人名单。通过在岗表现、学习成绩、工作考核等几方面的比较,确定2015级化学专业岳建伟同学为2016-2017学年勤工助学“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后,刘伟老师对未被当选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要灰心,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我,争做“自立自强先进个人”。

 本次评优活动不仅是对参加勤工助学同学辛勤劳动的肯定,更是学校对他们寄予美好愿望的体现,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自强不息,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