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17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明

910日中午1210,理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6B-107教室顺利举行。2015级辅导员杨玉强,2017级辅导员王婕,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和部分大一新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宋思逸同学主持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王婕老师谈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生会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此次宣讲会旨在向新同学介绍团委学生会构架,学生工作理念,吸引有能力和有兴趣的同学加入学生会。杨玉强老师鼓励新同学积极参加团学组织,在学习之余充实自己的生活,提升自己的能力。随后,各部门干部在分别介绍了部门成员、工作职责、特色活动、已有成绩以及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内容后表达期待新成员加入的愿望,得到了2017级新同学的热情回应。

 宣讲过程中,学生会成员也对新生的不解之处,进行了一一回答。同时,理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面试招新也即将开始,期待2017级新同学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