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45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张明

96日上午11:00,理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4A-104教室举行。理学院院长蒋珍菊、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副院长王周玉、学工办主任刘伟、新生辅导员王婕,以及新生家长出席会议。

 此次见面会由李政副书记主持。会上,蒋珍菊院长通过向新生家长介绍西华大学校史,理学院学科结构、师资力量以及历年来老师和学生取得的各类重大奖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使家长对孩子未来几年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张岩书记发言,他强调家长在孩子教育中的指导不能停,责任心不能断,家长对孩子依然有继续管理的权利和义务。同时,希望家长能够同学院领导和老师共同关注学生,加强日常教育,做到以身作则,德育在先!

 最后,新生家长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孩子如何最快地适应新环境,如何攻读第二学位,考研准备开始的时间等。老师们结合自身的教学管理经验,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交给学生家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见面会是拥有不同角色的学生管理者之间建立良好关系的桥梁。相信,理学院2017级新生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家长的共同教育下,定会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