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72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钟林希

96日晚19:00,理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4A304教室举行。新生辅导员王婕老师主持会议!见面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学工办主任刘伟、新生辅导员王婕、辅导员杨玉强,一同前往新生宿舍,对新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

 会上,王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西华大学校史,并耐心回答了大家的一些问题,如军训,入学教育内容、早晚自习安排等。当谈到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时,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仍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正确地进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恰当地处理好各项人际关系。最后王老师还提醒大家注意防骗、防传销以及寝室用电安全等。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察看了新生的住宿情况,暖心询问了他们的需求和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力求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氛围和更好的保障。李政副书记表示: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学会主动跟同学、老师交流,也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顺利打开大学生活新篇章。

 此次理学院新生见面会暨寝室走访活动极大地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学院对新同学的关心仍将继续,也祝愿各位同学的大学生活都有一个美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