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28

作者:雷渝      通讯作者:张明

 金风送爽,月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5日至6日,理学院迎来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历时两天的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学生会同学的努力下圆满完成。

 晨曦微露,拖着大大小小行李箱的新同学便在学院迎新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理学院报名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都顺利地进行了报到注册。在此次迎新工作中,理学院学生会为新生安排了行李寄放处,家长休息区;还安排了学生向导,帮助新生找寝室、缴学费等。期间,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辅导员王婕等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询问迎新工作进展,与学生家长交流,了解新生情况,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迎新工作的重视和对新同学的关心!

 理学院总计迎来了313名新同学,他们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此之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新生资格复查、新生交流会、体检、军训等事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