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西华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254

6月25日,由理学院主办的西华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含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成功举行。本次数学竞赛共有13个学院共计598名学生报名,得到了校团委、校内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们的积极响应。

在经过前期紧张的报名筹备等工作之后,6月25日中午12:20-13:50,在6B-207、6B-208、6B-307、6B-308、6B-302进行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考试。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分别为《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整场考试中纪律良好,每位考生认真答题,气氛紧张而严肃。考试结束后,大家井然有序地离开考场。

 此次的竞赛调动了大学生学习大学数学的热情和参加竞赛的积极性,并能让部分数学爱好者大展身手,在此预祝所有考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据悉,考试结束后,我院将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教练对本次西华大学竞赛获奖的同学进行免费培训,从中选拔代表参加本年度全国大学数学竞赛。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