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科学计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报指南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544

 

西华大学高性能科学计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现面向全国从事物理化学计算科研究的高级技术人员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接受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实验室将着重支持与下述研究方向紧密结合的具有创新性的项目申报。

 

一、薄膜材料分子动力学研究:

薄膜材料的外沿生长研究;薄膜材料的结构缺陷研究;薄膜材料的掺杂性质研究;薄膜材料的稳定性能研究。

二、分子结构与光谱:

分子势能函数的研究;分子振动光谱的研究;分子转动光谱的研究;分子跃迁谱线的研究。

三、生物体系和药物分子设计:

生物分子结构的理论研究;有机化学反应过程的机理的理论模拟;计算机辅助药物分子设计和生物活性分子的结构预测。

四、金属化合结构的理论研究

 计算无机和有机金属化学;金属团簇和金属羰基化合物的计算研究;有机化学中金属催化剂的计算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