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38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西部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现下辖19家分行(含成都分行)和2家直属支行,在四川省辖内21个市(州)均开立有营业网点。对外营业网点730余个,从业人员超过1.6万人。截至2020年末,资产规模超过11000亿元。

一、招聘范围

境内、境外高校2020年1月至2021年7月之间毕业学生

二、招聘岗位(300人)

  1. 星辰管培生计划。主要为各级机构及部门管理人员提供人才培养及人才储备。

  2. 科技菁英计划(200人以上)。主要从事技术研发、用户研究、数据挖掘分析、大数据营销、系统测试及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重点招收数理统计、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及其他理工类专业毕业生。

  3. 客户经理岗位。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服务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

  4. ITP海外英才计划(International Talent Program)。主要通过境内分行与境外机构的联合培训培养,为省行本部和重点城市分行本部储备具备国际化视野和专业服务水平的金融人才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以成都地区为主,具体为:省分行本部、成都、绵阳、宜宾、泸州、德阳、南充、达州、眉山、遂宁、内江、雅安、资阳、攀枝花、巴中、凉山分行以及阿坝、甘孜直属支行。

        四、岗位要求

    报名人员取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及相应的外语证书。重点招收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具有电子信息科学、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数理统计等理工类专业学习背景的毕业生。

        五、薪酬待遇

    工资收入、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

    六、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5日-2021年4月11日

    更多招聘讯息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