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分工会在2020年度工作量化目标考核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542

作者:杨玉强、陈文茜


理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团结广大教职工,围绕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情况立足于服务学院发展大局,认真组织工会会员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工会各项工作任务,在学校工会2020年度工作量化目标考核获得一等奖

按照我院分工会的安排,开展教职工生日慰问活动,在教职工生日当月送出生日礼物,让大家感受到“教职工之家”的温暖。开展“趣味运动会”,通过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增进了老师间相互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收到满意的效果邀请多名专家举办了32次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其中包括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除此之外,要求全体新进老师以及研究生做学术报告,旨在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理学院开展以“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革命烈士黄继光纪念馆缅怀革命烈士。通过此次活动教工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不仅要懂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有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党和人民的高度的思想觉悟和革命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理学院分工会经过学校工会对我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的考核,在学校工会2020年度工作量化目标考核中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