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社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10

作者:陈文茜   

  

121015:00,2A-2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社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学工办主任刘伟、大学物理系系主任王时建、物理系退休老师蒋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受资助同学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会上,陈文茜首先介绍了本次社会奖助学金的来历,并表达了对99优秀校友以及蒋红老师的感激之情。紧接着,李政书记和蒋红老师分别获得此次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发奖学金,进行合照留念。随后,奖助学金获得者分别谈了自己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最后,蒋红老师代表此次资助者进行发言,她表达了对同学们“展望前程,不忘初衷”的美好期待,同时鼓励大家将这一份爱传递下去。

会议最后,此次奖助学金获得者再次表达了对优秀校友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负期望,努力取得好成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