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学科研究生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89


作者:陈文茜  学生通讯员:赵广元


1126日下午3点,理学院化学学科研究生学术年会在4A-405成功召开,化学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活动,此次年会由刘东芳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王周玉做学术活动相关要求说明,并激励报告人发挥特色,取得满意的成绩。接下来分别由冉小云、程欣、吴春霞、肖瑶四位报告人通过ppt的方式来深入讲解自己所研究的报告题目并与老师进行问答交流。报告人详细地解答了老师和同学提出疑问,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每位报告人各有风采,让此次年会呈现应有的精彩之处。最后由三位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至三等奖,刘东芳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通过此次会议活动,为提高了广大研究生自身科学素质,养成了崇尚科学,独立思考的科学态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