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十一月月末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84

作者:陈文茜    学生通讯员:陈叶

1126日中午12点,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A-106完成十一月月末总结大会,各部门针对十一月工作作出细致的总结报告。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团委指导老师陈文茜和夏星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大会由办公室干事胡国翔主持。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合唱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会歌《最初的梦想》。大会第二项,各部门以PPT的形式做十一月工作总结及下个月工作汇报。各部门汇报人主要从工作总览、存在的问题及问题分析、下一阶段的工作及措施这几个方面展开汇报。大会第三项,主席团代表宣读十一月部门之星名单,并由陈文茜老师和夏星老师颁发奖状。大会第四项,夏星老师讲话。夏星老师指出工作总结PPT的内容的不足并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要高质量完成工作,同时要求干事们积极思考有创新地做事,指出明确的措施和解决办法。讲话最后夏星老师希望全体团委学生会能更进一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九月月末总结大会,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讨与反思。此次会议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的情感,相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会越来越好!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