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班子到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79

 

 

作者:王希

  

7月7日下午,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化学实验中心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旨在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本次安全大检查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岩带队检查化学实验中心,院长助理樊群超带队检查物理实验室,副院长王周玉、党政办主任赵晓邦、化学实验中心王会镇等参加。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中心安全责任机制落实情况、实验室消防安全及用电安全、个人防护用品佩戴及使用、化学废液处理等方面。在检查中,张岩书记提出关于化学废液处理、堆放的整改措施,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包括了暑假期间废液堆积应急措施,以及中长期整改方案。

最后张岩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我们要做到,安全实验,万无一失,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