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毕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44

 

作者:王希

  

        65日下午两点半,理学院在2A213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以及各学生党支部毕业生档案转接工作推进会,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李政分析了我院学生现阶段存在的就业问题,李政副书记对疫情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困难,以及学院采取的相关促进就业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其次,李政副书记针对各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督促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相关工作。

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刘伟结合往年工作经验,详细讲述了在毕业生党员档案转接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情况,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最后,化学党支部书记杨玉强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讲述了该如何高效地进行党员转正、档案转接等工作。

      疫情背景下,毕业生系列工作均面临着新的考验和挑战,理学院会继续将毕业生工作开展地更深、更细,进一步确保各学生党支部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