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疫重情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32

理学院“疫重情深”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官红

      近期,理学院举办“疫重情深”线上活动。此次活动由西华大学理学院青服队主办,各个学院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线上活动主题是“疫情下温暖瞬间”,活动目的是让大家在疫情期间,多注意到一些温暖的瞬间,珍惜与家人、朋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各学院同学们在线上积极报名参加。各位参赛者将身边温暖得事情,以1-3张图片或一个三分钟以内视频的形式投稿,青服队成员轮流值班发布投稿内容,并以群投票的方式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此外,未得奖的同学也可以获得参与礼品。此次活动于开学后线下为获奖选手发放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看到了假期中温暖人心得故事,增加了与家人之间的感情,更加珍惜与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光。不仅如此,同学们也学会了如何制作图片合集,吸引更多同学注意;同时也促进各位同学的沟通能力,利于同学们身心发展。除此之外,青服队的成员们结束这次的活动后,进行了反思,总结出值得保持的方面,以后继续发扬,也发现活动中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此次活动对同学们多方面都有积极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