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年终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95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张家兴

1220日,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报告一厅召开了2019年团委年终述职大会。学生会的主席、干部、干事皆准时入场。学生会办公室干事覃宇主持本次大会。

首先,全体同学起立一起唱学生会歌《最初的梦想》。演唱完毕后,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场讲述自己部门的年终总结以及来年规划。首先上台的是组织部部长李宝林。他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基本工作、团支部活动、团的骨干培养以及团的基础活力提升。接下来上台的是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副主任吴明明,总结出了一年以来微信、QQ、微博的发布量、评论以及点赞总数。给大家列举出了一年的帖子的数量,展示了8次易访谈活动。接下来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副队长李歆艳,他讲述了青服队在一年之内举行的各种志愿活动以及展示了活动成果,讲述完毕后列举出了青服队来年的计划。下一位是办公室主任曾景,她讲述的内容有以下四点:1年度工作概况2工作体会以及感想3工作不足及建设4明年工作计划。下一位是文体艺术中心主任廖成霜,她介绍了文体举办的各种活动,例如:红歌会、新生运动会等等。然后上台的是学习科创中心的主任商凤,其讲述了学科部一年的工作总结以及活动分析还有明年的工作展望。下一位是权益部部长郑忠吉,他讲述了权益部的工作:1校园维权工作。2寝室文明安全检查。34.22地球日。4第三次提案大赛。5119消防讲座。6美寝大赛。下一位是外联部部长余颖,她总结了外联部所举办的讲座、校级比赛以及所拉赞助。最后一位心理社团联合中心的副部长张津博,他例举了心社联所举行的活动列举之后又讲述了社团工作总结、部门建设以及日常工作。

在各位部长总结完之后,大会表彰了优秀部门以及优秀干事、干部。最后主席团代表的发言,至此,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年终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