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一二·五志愿者节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94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李海

125日是34个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有我,与时代同行”本次志愿者日由理学院与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四个学院于明德广场举行摆点活动共同举办。

此次志愿者文化节活动于125日的清晨在明德广场上开始,通过心情漂流互动和集字游戏进行。参与理学院学习手语和玩飞镖游戏,在一分钟内认真地学习手语,并且向志愿者们展示所学会的手语,然后根据正确个数玩飞镖游戏,即可获得带有“愿”字的卡牌,若参与了理学院与其他四个学院准备的不同活动并且集满“青”“年”“志”“愿”“者”五个字,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由五个学院共同准备的终极大奖!活动进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在手语学习时,同学们进行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交流,以学习更多的手语,并在过程中增进了相互的交流;投掷飞镖的时候,同学们准头也都十分的棒,得到理学院的“愿”字卡片后,同学们都非常开心的进入下一个字的收集,并其他学院的游戏中都非常的愉快。

此次志愿者文化节弘扬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向大家普及了国际志愿者节,让每个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展示了自身的能力,志愿者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自己的付出,收获了满足,同学们对志愿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关注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