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37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李海

1121日,理学院第43期党校培训班与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4A-101教室联合开展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化学党支部书记杨玉强、信科党支部书记兼党校指导老师谭佳德出席本次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以自己饱满的活力,澎拜的热情,展现出为祖国繁荣昌盛出一份力的决心与追求。其中,以榜样为中心的演讲点明了大学生应该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追求卓越,以中国快速发展为中心的演讲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以青春中心的演讲点出了同学们在逐梦路上,不畏惧风雨,砥砺前行奉献祖国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9级化学二班的彭燕羽的同学,以“大国之光华,吾辈之青春”为主题的演讲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出席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党员与团员之间的紧密联系,也促进了党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