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81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林红岭

 近日,为增强学生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理学院举办了新生篮球赛。比赛形式以各专业之间展开。

 此次篮球赛持续了两周。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进取心,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在此期间,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各位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地判好每一个球。每一场比赛,各班均组织“啦啦队”到场加油,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夺得冠军。并且,各专业代表队在赛场上赢得了掌声,在赛场下收获了友谊。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理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促进团结的效果。同时,以此为契机也增强学生的班级建设,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