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信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60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于睿霖

1114下午,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摆放共享单车。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准时来到了第四教学楼,开始了他们的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依次对第四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大家互帮互助,将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放到规定的共享单车停放点中,将停放散乱的单车整齐地排列在一起,腾出相应的空间让同学们能自由通行。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学校内的环境得到了美化,同学们也得到了锻炼,还增强了同学们对公共环境的热爱意识。同时,督促大家践行文明礼仪规范,做一名高素质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