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73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白凌

1121日,理学院于中午十二点在4A-404教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婕、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数学系李虓老师、朱雯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出席大会,李老师担任主讲人。

会上,李虓老师介绍近年来考研人数增长率以及考生关注的几个重要问题,指出考研是大学生新的一次择校机会。接着李虓老师就如何选择报考方向和学校以及考研复习方法进行讲解,他建议考研学生应该首先选择喜欢的专业,再尽量选择与本科专业相关的专业,并提醒要跨考的同学尽早开始做准备,确定好专业后再选择报考学校。复习分为起步、强化、冲刺三个阶段,强调同学们对待考研需要细心与耐心,复习深度应循序渐进,一定要坚持。最后李虓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学科性质就数学复习给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大家能够考研成功,实现梦想。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部分同学明确考研目标。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