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信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当代青年学生学风和基本素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60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于睿霖

1171600,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在4A-303教室围绕“当代青年学生学风和基本素质”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员朱春燕主持。

首先,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听原著,学原文”特色板块。集中学习《党章》第四、五章的内容,它讲述了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同学们专心致志地聆听,认真做笔记。之后,主持人结合PPT召开“当代青年学生学风和基本素质”专题学习,朱春燕同志认为当代大学生需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行为规范,应当自觉获取新知识,增强实践能力,激发创新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紧接着,她谈到,当代学生应具备的的基本素质,其中包括: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专业素质等等。最后,朱春燕同志提出,祖国命运和个人自身素质有着密切的关系,提高自身素质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学们有了新的收获和启示。希望党员同志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全心全意为学校、学院和同学服务,今后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