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心理健康活动之“亲爱的路人”圆满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27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胡豪

119日,心理健康活动“亲爱的路人”在第六教学楼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体育学院联合筹办,全校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围绕“校园不小,相遇很巧”为主题,前期进行线上和线下宣传。活动形式采取分组式,分为两个区:异性双人区多人区。参与的同学被分在两个教室,其中,女生将有趣话题写在明信片上,男生盲选写好的明信片,进行一一配对。配对学生将开启两人聊天或多人交流模式,全程双方会使用眼罩遮住眼睛。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者都会得到精美礼物。

本次活动旨在打破大学生之间的隔阂,减少彼此陌生感,突破大学生三点一线的生活局限,扩大交际范围,让学生更加融入美好的校园生活。与此同时,此次活动还能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缓解心中的学习、生活的压力感,增添大学生活的趣味性和丰富性。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