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二次党课教育和讨论课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19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胡豪

1110下午两点,理学院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6B-307教室开展了党课教育培训,在2B-302开展了党校讨论课。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

在党课教育中,李江老师对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党的组织制度主要包括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即民主集中制、党的代表大会制度,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的选举制度等等。介绍了组织机构的组成,包括党的基层组织、地方组织、党组织和中央组织。随后,崔元平老师谈道,现阶段的奋斗目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接下来,开展党员培训班学员讨论课,“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在讨论课中,学员们踊跃发言,激烈讨论,最后推选学员代表进行短时演讲。其中,学员代表发言说道:“当代大学生,要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牢记党和国家的使命,为建设祖国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升华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校学员间的交流与沟通。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党性认识,明确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