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青马培训的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141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龚先敏

1211350,理学院第四期青马培训素质拓展活动在临江操场成功开展。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8级各班班委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主办,各部门协同合作。组织部干事廖子贤担任主持人。

 首先,进行签到、分组,每组成员积极商量自己的队名、队徽、口号,以及完成团队画报,之后进行小组风采展示。紧接着,进行宝贝新娘、数字板、再接再厉三个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游戏结束后,组织部部长宣布了最终得奖小组。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大合照。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考验了分工协作能力,在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健康、友谊,锻炼了自己,期待下一次理学院的的青马培训!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