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324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曾洁

111912:30,理学院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在4A204顺利举行。学工办主任刘伟,美寝大赛负责人杨玉强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希、谭佳德以及2017级数学学姐王楠和18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杨玉强老师以为什么要开展美寝大赛主题开场,杨老师提到,寝室相当于一个家,成员的团结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亲手美化寝室会有成就感,紧接着,强调了美化寝室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同时指出,美寝结束后学院不仅要评出最优秀的寝室,也要评出最差寝室,目的是为了让大家都参与其中。辅导员谭佳德老师说到:军训提高了大家的精气神美寝大赛不仅美化我们的寝室,同时也美化我们的精气神,美我们的人生。随后,辅导员王希老师提出美寝大赛中的安全问题、要保持寝室整洁干净,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寝大赛这个机会。最后,十五届优秀寝室室长王楠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寝室,为同学们美化寝室提出宝贵建议权益部部长谢娇对美寝大赛细则进行解说,让同学们熟知大赛规则。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十五届优秀寝室展示视频受益匪浅相信理学院学子可以将寝室装扮出属于自己的特色。

  

  杨玉强做动员讲话

  

 王希老师提出具体要求 

  王楠学姐分享美寝经验

  美寝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