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96

                        作 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罗欣

     109日中午12:10理学院在四教107教室成功召开了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理学院第41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主持人是组织部部长李丽同学。

      会议开始,主持人李丽给各位党员讲了一些党员应该具备的优良品质,行为作风和一些党员们在近期需要完成的准备工作。接下来由班长陶宇讲了关于近期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比如周末要上的党校课程,入党积极分子在课堂上要有精神,抬头挺胸,不能用手支撑着脑袋,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还告诉大家近期会有很多会议,要积极参加。最后由16级的杨骄同学讲话,他再次强调一定要调整和遵守上课时的精神状态和课堂纪律。

      通过此次见面会,各位党员更加了解关于党的知识,更加清楚自己最近的工作。相信在以后他们会有更良好的表现!

  

见面会现场1 

见面会现场2

见面会现场3

见面会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