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19

 

2018929日下午,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4-A106举行。本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谭佳德老师主持,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谭老师首先针对近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新党员发展和转正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我们主要针对以下三部分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1.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我们主要了解了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的主要内容。最后通过观看《全会小课堂》小视频来深入学习了全会精神。

  1. 学习中美经贸摩擦。

主要通过回顾中美经贸摩擦的历程,观看视频来学习了中美经贸摩擦,了解到中方坚定的立场:对于贸易战,我们奉陪到底,不惜一切代价。

  1. 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学习了会议召开的前提以及会议产生的影响。会议的中心思想是: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

最后,大家开展了积极的讨论。

本次组织生活旨在学习党的新知识,新理论,旨在让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员通过理论学习而变得更好。

  

组织生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