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系列学生寝室检查工作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24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许琳

 近期,为顺利迎接学校本科审核性评估,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理学院开展系列学生寝室检查工作。杨玉强、雷渝两位老师多次带领学生会成员相继对临江苑、锦地苑、德馨苑等学生宿舍进行突击检查,各班级辅导员也多次开展相关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仔细查看寝室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向同学们宣传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并对卫生情况、整洁程度进行打分。老师们则在查寝的同时,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对学生寝室安全用电、寝室卫生提出相关要求和部分整改措施,以促进学生寝室建立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益于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检查结束后,学院会第一时间对查寝情况进行公示,并将相关情况传达到班级辅导员和负责人处。

  

查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