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华

个人简介

1984年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系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现任西华大学理学院教师。

工作经历

1984.8-2001.8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19工厂中学工作,任教务处主任,中学高级教师; 2001.9-2003.5在成都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系工作,任副教授; 2003.5至今,在西华大学工作,任副教授。

教育经历

1980年9月-1984年7月在四川师范大学数学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

研究方向

1.数学教育;2.数学文化;3.矩阵应用。

学术成果

2008年以来,在《现代教育研究》、《中国教育改革》、《四川大学学报》、《四川师范大学学报》、《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西华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2009年参编教材《线性代数教程》,参加“线性代数”教材建设获2012年西华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2013年承担校级教改重点项目《大学数学的创新教育研究》.

教学工作

主要从事微积分、高等数学、数学教育学、数学文化、线性代数、解析几何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荣誉奖励

曾荣获西华大学优秀教师、工会工作积极份子、就业工作突出贡献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

社会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