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38期党校开班行课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09

 

作者:王筱莹   学生通讯员:张明

 

415日至16日,西华大学理学院在5C-104教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西华大学审计处处长江林会计师、宣传部网络新闻科科长翟元平老师、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教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强教授、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胡雪峰教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副教授分别给同学们讲授了一节党课,理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 各位老师分别就党的纲领、党的作风、党的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老师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史,重点讲解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一系列党的重要指导思想。上课期间,同学们纪律良好、认真严肃、坐姿端正,一边听讲一边记录下关键点和重要内容,为课后的心得体会做准备。下课时,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授课报以热烈的掌声,并有序地离开教室。

通过这次党校行课,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收获更多党的知识,为入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