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校38期入党积极分子风纪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14

 

作者:王筱莹   学生通讯员:马洪亮


 428日中午,理学院在4A-204召开了党校风纪动员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学工办主任刘伟、学生党支部指导教师曾洁超以及党校第38期全体学员参加大会。本期党校班长唐巧林主持大会。

会上,李欣副书记进行了讲话,她讲到,党校考试是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必经环节,通过党校模拟考试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李欣副书记还对前几次的党校模拟考试作出了总结,总结了其中的经验教训。接着,指导教师曾洁超强调了党校结业考试的严格性和重要性,就党校考生答题技巧进行了说明。随后,本期党校班长唐巧林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党校考试的时间和安排,并且强调了违纪的后果,希望全体学员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本次党校风纪动员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学员们对党校考试的了解,为学员们顺利通过党校结业考试打下了基础,对学院党建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