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校第38期第六七八组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38

 

作者:王筱莹   学生通讯员:钟林希


 54日,理学院党校第38期第六七八组入党积极分子在郫筒镇敬老院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第六小组成员最先到达,六组成员先陪着爷爷奶奶们聊天、做力所能及的事。待三组组员都到齐之后,由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陶宇同学集合并分配任务。吉克木且和王阿木同学一起为爷爷奶奶们演唱了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接着,所有志愿者一起合唱了《强军战歌》。爷爷奶奶们也热情高涨,与全体积极分子共同合唱了脍炙人口的红歌《东方红》。随后,大家推举出一位奶奶演唱《团结就是力量》。爷爷奶奶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把现场气氛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唱完歌后,大家开始打扫敬老院,陪爷爷奶奶聊天并拍照留念。

活动最后,同学们合唱《共青团团歌》,歌声嘹亮,情绪高昂。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人生经历,也体现出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理论的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