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物理专业学生支部第九次党组织生活顺利进行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01

 

作者:王婕   学生通讯员:张明

619日,理学院物理专业学生支部在二教会议室进行第九次党组织生活。此次党组织生活主要内容为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由理学院王婕老师主持,物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王婕老师介绍了此次的活动流程,让在座的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王婕老师先强调了一些关于党组织生活的基本纪律,之后开始了此次党组织生活的重点内容: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十届省委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王婕老师对此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讲解,让在座的同学对于的党代会内容有了清晰的认识。此次党代会回顾了四川省五年来结合五位一体、四个全面、脱贫攻坚等重要理念的奋斗历程,深入了解了党如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最后,王婕老师做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积极关注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提前进行“两学一做”、“三严三实”的专项学习。

 此次党组织生活的顺利开展,让物理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于才过去不久的第十一次省代会会议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