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4年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131

   为梳理总结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同时也为下学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26日中午12点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召开2014年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校学生会副主席李静、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到场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永龙介绍到场嘉宾。其次,李永龙总结了本学期理学院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并指出优点和不足,强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应该制定统一的目标,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同时他也指出自己工作方面的缺点并加以改正,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规划。随后,各分管副主席依次发表讲话,着重梳理学院迎新工作、团委学生会招新和换届工作、党团活动、学院参与的各类竞赛以及迎新晚会等活动中的经验和教训。其中,副主席朱芸莹提出,干部应该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并提高自身素质。接着,校学生会副主席李静发表讲话,她指出了理学院工作中的优点,同时也提出“思想和经历是锻炼一个人的基本条件”,“校--班”一体化管理模式可以方便各类活动的展开。最后,所有学生干部进行热烈的讨论沟通,提出并解决了当前团委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充分体现了对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热爱。

本次大会,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中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在过去的2014年中,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收获颇多。展望2015年,我们在自信中憧憬,正是因为自信,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再创辉煌!

                 理学院2014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jpg